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4選2?!BRIDGESTONE對F1提供四種乾胎規格!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27/2007)
字級設定:
相信常看AutoNet F1新聞的朋友都知道,我們一直在持續報導有關FIA將在今年F1賽季實行單一輪胎廠商制的新規定,而身為現今F1界那唯一的輪胎供應商的BRIDGESTONE,在日前發表了將供應給各車隊的四種乾地胎等級,但對於之前AutoNet曾提過的「紅胎規則」卻未多所著墨。

根據Kees van de Grint賽事技術負責人Kees van de Grint表示,雖然BRIDGESTONE輪胎會根據每場GP賽事場地特性調整輪胎配方,但他們將一律提供硬、中等、軟、超軟等四種乾地輪胎規格給各車隊車手選擇,車手們必須在每場賽事中,從四種乾胎規格擇其二參與賽事,但關於今年F1輪胎制度是否搭配先前所提的「紅胎規則」一起實行,BRIDGESTONE輪胎則沒再進一步地介紹相關訊息。順帶一提,因為今年BRIDGESTONE輪胎採取較保守的輪胎設定,所以外界預估今年F1各家車隊戰駒的單圈時間,將會比2006年使用MICHELIN輪胎的車隊賽車單圈時間約慢上2秒左右。

雖然輪胎議題一直是F1這個圈子火熱的話題之一,但照目前的情況看來,今年F1的輪胎議題會更燒!

   新聞列表(02/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