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環保!日本ISUZU Erga大型巴士進行改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7/2007)
字級設定:
在都會區中空氣污染向來是民眾所懼怕的,尤其以柴油引擎為主的載重巴士和卡車,基本上就是烏賊黑煙的亂源,所幸現在的柴油動力技術較過去進步,環保指數也遠超過汽油引擎,但日本ISUZU並不滿意,在日前針對大型都會巴士Erga進行改良,以符合當地環保排放法規。

在日本已經退出乘用車市場的ISUZU,幾乎成為當地重型車的領導品牌,且多著重在柴油環保科技上,為了達到更潔淨的生活環境,致力於開發低油耗、低污染柴油動力重車可是ISUZU可不容緩的要件,所以就針對旗下的大型都會巴士Erga做動力心臟的修正與改良,讓排放廢氣值低於標準PM10﹪以上。

這回所改良的柴油引擎,為代號6HK1-TCC的D-CORE,基於都會使用需求,功率輸出值設定僅為260hp,但再加入廢氣處理系統DPD後,得以有效降低一氧化二氮量,且在進排氣系統上也做調整,使得燃料噴射控制能更完全,以達到燃油效率最佳化。

此外,ISUZU也將針對大型觀光巴士Gala HD-9做同樣修正,來符合2015年排放標準,並降低一氧化二氮10﹪的含量。


   新聞列表(02/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