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伊朗SAIPA將在五個國家現身!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7/2007)
字級設定:
星期天時,伊朗汽車界的佼佼者SAIPA表示他們將在2011年以前,於五個國家興建汽車組裝廠。

SAIPA的出口經理Mohsen Javan向媒體指出,他們位於委內瑞拉和敘利亞的組裝廠將會在不久的將來,正式開始營運。SAIPA目前已在敘利亞首都Damascus的附近,興建了一座組裝廠。「我們將陸續在北非和中亞增建三座以上的組裝廠。」Javan說。

SAIPA目前幾個車款,如Saba、Nasim和Saipa 141…等等,主要是以亞洲和非洲市場為主。該車廠也有在北非的利比亞、阿爾及利亞、以及蘇丹等地銷售新車。敘利亞更是所有市場中表現最好的。不但如此,SAIPA也計劃將觸角伸向現在國際目光的焦點伊拉克,出口汽車至當地。

自全年三月以來,SAIPA共計出口價值五千萬美元汽車和汽車零件至各地。但Javan也承認,以色列去年夏天對黎巴嫩宣戰,對於SAIPA想要進入中東市場,有著一定程度的阻礙。「上個月我們出口了2200輛汽車到中東國家。」Javan指出。

SAIPA成立於1966年,組裝過的汽車包括CITROEN車款、RENAULT 5、RENAULT 21和KIA Pride。

   新聞列表(02/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