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奧斯卡之夜,綠色節能車是明星的最愛!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7/2007)
字級設定:
今年的奧斯卡與去年的奧斯卡,有何不同之處?華服珠寶、名人巨星可以說是一樣也不少,但是仔細一看載著明星們進場的座駕,加長禮車或Hummer已不再是最熱門的選擇,許多人希望展現自己有錢有勢的另一面,那就是坐著節能的Hybrid油電混合車、電動跑車、或其他替代燃料車款,來展現自己環保的一面。

因「神鬼無間」受到各界影評人青睞的Leonardo DiCaprio,以及西班牙演技與美貌兼具的Penelope Cruz,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前幾天,就已分別表示,他(她)們會乘坐TOYOTA Prius和Tesla Roadster風光進場。環保意識在明星們的加持下,已然成為好萊塢今年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國際綠十字會的美國分支Global Green USA,更無條件的為奧斯卡過去的兩位影后Nicole Kidman、Gwyneth Paltrow,以及蜘蛛女Kirsten Dunst…等多位明星,提供不下三十台的節能車,讓他(她)們「綠意盎然」的滑向奧斯卡的星光大道。

另外,環保團體也透過這場全球矚目的盛會,採取與Global Green USA相同的方式,借力使力,以「紅毯綠車」做為號召,為明星們提供環保座駕,藉以讓更多的民眾見識到這股節能的新勢力。

   新聞列表(02/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