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駒塗裝很「地球」!HONDA F1車隊正式發表RA107賽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27/2007)
字級設定:
自HONDA F1車隊在去年宣布2007年樣式的F1賽車RA107將有一個全新且獨特的塗裝以來,大家就一直在猜測RA107的塗裝是長啥樣?而今HONDA F1車隊終於正式揭曉謎底了!RA107的賽車不僅看不到任何贊助廠商的標誌,且取而代之的塗裝竟是一個大地球的圖案!

HONDA F1車隊這次徹底顛覆傳統F1賽車滿佈車身的廣告和贊助商標誌,換上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地球圖案,不為別的,就是要讓贊助廠商、車迷,和所有人體認到現今地球所面臨的嚴重環境問題。而HONDA F1車隊也宣布,他們成立了http://www.myearthdream.com網站,只要人們上這網站並參與此網站的環保慈善捐款活動,日後參與人的名字不只將會在網站上出現,甚或名字會以一個獨立的的像素組成並出現在RA107賽車的地球塗裝中,隨著HONDA RA107在F1賽場上奔馳,而Universal Music和Gatorade成為HONDA此項計畫首先響應的第一批贊助廠商!而FILA 、IBM、Instron、Oliver Sweeney、Perkin Elmer、Showa Denko、TUV 和 GF Agie Charmilles亦參與HONDA F1車隊的計畫。

而HONDA F1車隊總監Nick Fry表示:「氣候異常問題可能是住在地球村的我們我們所面臨的最大問題,而F1亦是如此,但我們認爲F1在全球化運作和的先進的技術研發下,可以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此外,FIA還藉由F1,讓某些能讓地球環境永續生生不息的技術有機會實現,例如2009年,能源回收系統就會配備在F1賽車上,因此,我們車隊可以自豪地為了環境保護而奮戰,我們相信咱家工程師們爲了實現我們的理想正在加倍努力工作,我們要在繼承並發揚HONDA 的環保傳統的同時,贏得F1世界冠軍。」

而HONDA F1車隊主席兼HONDA Motor Company總經理和田康裕亦表示:「HONDA由衷地希望迎接2007賽季 F1世界冠軍的挑戰,我們希望今年賽季將是一個成功、激情的賽季。 而且,我們要以新環保F1概念的形式回饋社會,我們相信這將爲賽車運動注入新的活力。」

希望藉由HONDA F1車隊的發起,能讓更多F1車隊投身環保運動,共同為了維護地球環境而努力!

   新聞列表(02/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