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氫氣燃料站開幕!BMW表示支持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2/2007)
字級設定:
美國境內最新的氫氣燃料站於2月28日這一天,於加州Irvine大學隆重開張。這間氫氣燃料站邁出了打造氫氣經濟的一小步,此計劃的參與者BMW更以行動表示出德國車廠對於推動替代燃料的不遺餘力。

北美BMW的高層主管兼汽車製造商同盟會總裁的Tom Purves強調,全新的氫氣燃料站開幕,證明人類離可再生能源的夢想越來越近。「我們(BMW)深信就長遠的角度來看,氫氣燃料勢必會取代汽油。想要達到這個目標,從現在起就必須有行動,在能替未來鋪路。」

去年BMW為了展現對氫氣燃料技術的支持與推動的決心,推出全球第一台豪華氫氣燃料轎車BMW Hydrogen 7,盼望可以帶動世界對氫氣燃料的認知。這台車不單可以使用液態氫氣燃料,也可以使用汽油。自投入替代燃料的研發工作以來,BMW就全神貫注在氫氣燃料上,視其為未來能源的唯一指標。

這個全新的能源站不但是加州第一個氫氣燃料站,也是全美第一個位處交通繁忙地段的氫氣燃料站。目前它只提供氣體氫氣燃料,預計在2007年年底會開始提供液態氫氣燃料。

   新聞列表(03/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