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CA-COLA找上IVECO Stralis,確保物流工作穩定環保!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02/2007)
字級設定:
 
IVECO Stralis的眾多優勢成為英國COCA-COLA公司車隊升級的選擇。
 
目前擁有900輛物流卡車的英國COCA-COLA公司,日前向IVECO訂購了10輛符合EURO 5排放標準的Stralis rigids,用來取代現役車隊中10輛IVECO Eurocargo;除了看上Stralis相對EURO 5的環保效益外,較大的噸位當然也帶來更佳的裝載能力,藉以加強地區性的產品配送效率。

 
IVECO的重卡產品線皆提前符合EURO 5排放標準,便是受到許多歐洲企業青睞的原因之一。
 
Stralis的吸引力

COCA-COLA公司指定的10輛IVECO Stralis rigids,還特別配置了150公升的AdBlue儲存槽,讓這些業務繁忙的物流車6個星期才需要補充AdBlue添加劑;此外Stralis特有的氣壓式懸吊,可以讓車輛在不論全載重或未載重的狀況下,都能維持應有的底盤高度,這對於貨物裝卸平台的工作效率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IVECO身為少數可以提供符合EURO 5完整產品線的重卡廠商,對於Stralis可是相當重視;Stralis rigids搭載7.8升的Cursor 8柴油引擎,310hp的最大馬力值出現在1675-2400prm轉速區間,同時在1200-1675rpm區間皆可迸出132.6kgm峰值扭力。此外,Stralis採用IVECO最新的EuroTronic AS1420 TD變速箱,是以柱排方式操作,並在儀表上顯示檔位訊息,而原來設置地排的地方則騰出了額外的車廂空間可供利用。

另外縱使IVECO Stralis的龐大車身,卻仍然擁有不錯的機動性,原因便在於Stralis所搭載的後輪轉向軸,利用這樣的轉向機制,Stralis便在都會地區等較狹小的道路上,擁有更多的靈活性。同時為了兼顧駕駛後方視野的死角,這10輛Stralis也特別安置了全彩的倒車後視攝影機。

負責COCA-COLA公司物流監控的John Lennox便表示,選擇IVECO Stralis對於公司的環保形象具有指標性的意義,能確保車隊在執行物流工作時,降低廢氣排放對於大氣污染的衝擊,於此IVECO完整的EURO 5標準產品線,對於COCA-COLA來說是相當據悉引力的。

   新聞列表(03/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