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RENAULT Twingo Plus二代小可愛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02/2007)
字級設定:
 
Twingo Concept
 
這場由1992年開始的傳奇,可是即將邁入第15個年頭,當年由RENAULT推出的 Twingo小車,以領先同級小車的Monobox單廂式設計,顛覆傳統小車格局,雖然已經退出台灣市場許久,不過Twingo第一代可是現在還在歐洲銷售,也一直都有許多擁護者!

不過,在走過15個年頭之後,我們真的準備要跟可愛的第一代Twingo說再見,而且不久前在 RENAULT集團的官方網站上,突然又推出Twingo紀念系列,把所有第一代Twingo走過的足跡全部紀錄下來,彷彿就在為這個小可愛辦惜別派對一般!

果然,日前RENAULT原廠就正式發稿,表示全新一代Twiingo車系,將在三月開幕的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發表,時間就在三月6日的日內瓦時間上午11時,量產車款就以過去曾經在國際車展中發表的Twingo Concept為基礎,並且將定名為Twingo Plus車系,產品定位也與第一代截然不同,我們也將在第一時間取得資料後為您報導,敬請各位網友期待!


   新聞列表(03/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