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進攻印尼!商用車生產線打頭陣!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03/2007)
字級設定:
 
2,300美金的資金挹注,HYUNDAI在印尼增設卡車與巴士生產線。
 
月前HYUNDAI宣布,將加碼投資2,300萬美金在印尼Balaraja、Tangerang、Banten、West Java等地,與當地的KORINDO集團合作設立商用車生產線,共同生產8.5噸以上的重型卡車與大型巴士,而生產動作按照之前計畫最快將從3月開始,預估每月可繳出300輛巴士、200輛卡車的產能。

 
雖然HYUNDAI在印尼已生產部分車型,不過印尼政府仍繼續熱情邀約。
 
印尼市場需求提高

從2007年開始,印尼政府便不再進口二手車輛,相對帶動了印尼新車市場需求的攀升,而在2006年11月印尼經濟部長參訪南韓的行程中,便積極對於南韓車廠在印尼投資生產乘用車表示歡迎。

不過,HYUNDAI選擇先設立商用車生產線,率先搶佔印尼市場的商用車商機;根據瞭解,這2,300萬美金的投資金額,目前只包括生產線廠房、機具等的構成費用,不過並不包含廠辦土地的購買價格,因為廠房的土地將由KORINDO集團提供。

乘用車緊接而來?

而印尼經濟部希望,HYUNDAI除了在商用車部分的投資外,同時可以引進乘用車的生產線,原因便在於小型車在印尼當地的市場比例逐年增加,根據當地媒體分析,今年印尼乘用車的市場銷售預估將到達40萬輛,而經濟部更樂觀的期望在2008年底,市場將突破50萬輛的年銷量。

目前HYUNDAI在印尼生產的車款包括Atoz、Accent、與Trajet,不過雖然在印尼政府的熱情邀約下,HYUNDAI是否真的會針對乘用車部分加碼投資,還有待觀察。

   新聞列表(03/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