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創廠百年,「創新」為新主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3/2007)
字級設定:
1907年三月創立於大阪的DAIHATSU,可是日本最古老的車廠,在耕耘長達一世紀後,在三月1日慶祝成立100年紀念,並公開下一個百年的企業新目標。

以「Innovation for Tomorrow」為下一個百年目標的DAIHATSU,一直被譽為車壇小巨人,除了產品著重實用生活面,最主要是在小型車和輕型車的成就,放眼日本輕型車市場,幾乎是DAIHATU和SUZUKI佔有率最大,而全球的小型車,DAIHATSU也多獲歐洲消費者肯定。

因此為了配合全新的企業目標,DAIHATSU將在接下來的一百年內創造更符合市場需求的車款,並導入人性化、全球化的基礎概念,同時藉由百年生日,DAIHATSU也計畫在日本舉辦相關活動,且在今年東京車展中也預計推出全新的雙門敞篷跑車。

此外,DAIHATSU在日本大阪「Humobility World」也預計在五月上旬開館,讓民眾瞭解車壇小巨人的歷史和魅力,同時為了回饋社會,,原廠捐贈100輛福祉車給全日本47個縣市。


   新聞列表(03/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