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合作擴張!BMW和DAIMLER CHRYSLER加強後驅Hybrid的研發
AUTONET記者:Trista(03/03/2007)
字級設定:
 
BMW和DAIMLER CHRYSLER加強後驅Hybrid的研發。
 
GM、BMW和DAIMLER CHRYSLER在2005年開啟Hybrid合作之路,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GM與DAIMLER CHRYSLER兩集團皆採用此Hybrid系統的前驅與後驅系統,而BMW僅採用後驅系統。

最近BMW和DAIMLER CHRYSLER這兩家德國車廠,決定擴展雙方Hybrid系統的合作,將共同發展Hybrid系統,配置於後驅的豪華車款上,同時這兩家車廠預計將會在未來三年內,讓全新的Hybrid系統上市。

BMW和DAIMLER CHRYSLER將共享Hybrid系統技術,以節省研發費用;雙方共同發展的Hybrid系統,會在德國進行,這項合作的共同架構整合雙方研發小組技術,在結合雙方技術下,同步發展,並且結合先進的品質管理步驟和測試步驟,促進雙方達到高效率研發過程,除了能節省雙方研發經費外,盡快商品化也是雙方的目標;此外,雙方的合作也會發展出適合雙方品牌特性。

DAIMLER CHRYSLER負責集團研發的Thomas Weber表示,此次的結合將使新的動力系統不僅在科技上創新,也在經濟效益上得到新的平衡,幫助兩個相互競爭的德國品牌共同鞏固在豪華品牌的地位,未來將利用發展成熟的商品,提供消費者省油、高操控性且舒適的車款。

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TOYOTA結合性能與環保發展出Hybrid性能概念車,即將來臨的日內瓦車展,HONDA也將推出Hybrid概念跑車,日本Hybrid軍團已經不滿足於只發展一般房車,準備將Hybrid觸角延伸至性能車級距;再加上越來越嚴苛的排廢標準,都促使這兩家德國豪華品牌繼續攜手合作的原因,至於未來BMW或者M-BENZ的Hybrid車款表現如何?當然還是要讓未來的車款證明。

   新聞列表(03/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