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大家更瞭解,橫濱橡膠ADVAN專屬網站更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2/2007)
字級設定:
身為旗艦產品,自然就要有不同的待遇,就如同橫濱橡膠旗下的ADVAN,強調高性能不說,就連專屬網站也非常有質感。

在全球性能迷心目中只有超級跑車才得以匹配的ADVAN系列輪胎,可是橫濱橡膠的旗艦產品,正因為在賽場上有助賽車性能操控提升,並成為許多賽事的官方指定用胎,因此也獲得不少超級高性能車廠青睞,紛紛以此為標準配備,如今為了讓全球熱愛ADVAN消費者能一窺ADVAN的面紗,遂將官方專屬網站重新改版,以最新的面貌呈現在大眾眼前。

日文網址為http://www.advan.com/、英文網址為http://www.advan.com/english/的ADVAN專屬網站,除了持續披露相關訊息,更增加「ADVAN Salon」、「Featured Guest」、「Owner’s Club」、「My Car」等專區,分別針對名人專訪、賽事情報與消費者交流為主,而第一回的名人專訪,則找來前F1車手片山右京暢談賽車運動。

因此有興趣的人不妨上去瞧瞧,整個版面呈現非常有質感,內容也相當豐富。


   新聞列表(03/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