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iMORA Natalia SLS2超級豪華16缸頂級旗艦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03/2007)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在去年報導過,在全球新一波頂級豪華房車的競賽中,將有一家來自加州的DiMORA汽車廠,預計在今年推出首輛號稱比MAYBACH還要更昂貴的超頂級房車旗艦!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DiMORA汽車廠的這輛稱為Natalia SLS2的超級豪華房車,光是建議售價可能就要200萬美元,而且確定將搭載一具稱為Volcano的V16汽缸汽油引擎,排氣量將達到14公升左右(我不是沒點小數點!),最大馬力約為1200hp,峰值扭力也至少擁有124.4kgm的表現。

除此之外,這輛無敵豪華頂級房車旗艦,將搭載大量的輕量化材質,而且比起MAYBACH 62來說至少輕了680公斤,並且運用相當多來自NASA美國航太總署的先端科技,當然像是已經在Prius車上出現的自動導引停車系統或是主動循航控制系統等等,全部您想得到的科技幾乎就是Natalia SLS2的標準配置!

除此之外,Natalia SLS2的前擋風玻璃更具備光感應變色的功能,在白天會自動提升光線的反射率,到晚上會自動變透明以維持優異的夜間視線,此外全車四周為也佈滿微型攝影機,可以讓駕駛人隨時掌握車外各方向的動態,車上的所有電裝系統均以光纖網路傳輸,並且結合線傳控制科技等等。

而這輛頂級豪華房車上的多媒體視聽系統,也將創下車壇記錄,除了各乘員都擁有獨立的系統可以享用外,先進的聲音傳導科技,讓個別乘員無須頭戴耳機就可以使用,而且也無須擔心干擾其他乘員,而多媒體液晶螢幕更應用最新的平面揚聲器技術,螢幕本身就是揚聲器,所以在Natalia SLS2車上見不到傳統車用音響的喇叭配置,連儀表總成本身都可以成為發送聲音。

另外,購買這輛無敵旗艦的車主,更可以獲得一套頂級手工真皮打造的旅行袋與皮件組,光是一般逛街用的手提袋就要價1.2萬美元,更可以凸顯車主不凡的身價與品味!

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這可能是全球車壇最貴的無敵頂級房車的消息。


 
Natalia SLS2將搭載一具16V超大排氣量汽油引擎!
 
 
車身應用包括NASA航太科技的配置,讓這輛車號稱比MAYBACH 62輕了680公斤!
 

   新聞列表(03/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