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今年年中,向CHEVROLET Monte Carlo道再見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3/2007)
字級設定:
 
CHEVROLET Monte Carlo雖即將走入歷史,但不排除未來復出的可能!
 
Monte Carlo可說是CHEVROLET旗下一款歷史相當悠久的大型轎跑車款,不過縱使歷史悠久經得起歲月考驗,但終究敵不過市場數字的表現;雖然先前已傳出Monte Carlo即將要停產的消息,但始終不知何時走入歷史,而根據最新消息,Monte Carlo決定於今年早夏正式停止生產,劃上句點。

初夏正式走入歷史

2005年洛杉磯車展推出最後一次小改款後,Monte Carlo至今並未作出任何大幅改變,也將以此面貌一直生產至今年六月左右,接單時程則至今年五月為止;不過相信AutoNet或是車壇年鑑的忠實讀者應該了解,目前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CHEVROLET Monte Carlo,雖然走入歷史不再生產,但未來Monte Carlo此車明確極有可能再度復活,並改頭換面,最大的改變,就是改為後輪驅動車型!

次世代Monte Carlo後驅問世?

沒錯,目前GM集團內由於全新Zeta底盤的誕生,共用車系有著CHEVROLET Camaro、Impala、GTO與BUICK Statesman,為填補產品空缺與達到資源共享進而減低成本的目標,Zeta底盤極有可能再度延伸出未來全新的Monte Carlo車型,不過時程尚未確定,在未來Monte Carlo問世前,就只好希望Malibu能獨撐大局,力求表現囉!

   新聞列表(03/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