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化身暗夜蝙蝠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3/2007)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前衛凶狠的外型,出現在蝙蝠俠電影中可真是對味!
 
或許2006年對於LAMBORGHINI車廠而言,有著高達30.4%的成長表現,對於一間超級跑車廠,可是十分難得的進步幅度,但LAMBORGHINI車廠的CEO Stephan Winkelmann似乎不怎麼滿足,仍希望有著更多的成長表現,因此不斷的思考任何可改變銷售表現的動作;在各種方式都不排除的前提下,下一部蝙蝠俠系列電影中,蝙蝠車極有可能由LAMBORGHINI所取代!

搭上異業結盟列車

近年來,異業合作此風潮可是大大影響了娛樂業與汽車產業,好萊塢電影中不斷出現與各大車廠的結盟動作,最主要原因當然就是「置入性行銷」的大興其道,雖然或許為了求得鏡頭演出機會,會有些矯柔造作的鏡頭出現,但不可諱言的,這的確造成了一些話題的曝光機會;為搭上此班車,LAMBORGHINI也決定找上下一部蝙蝠俠系列電影,爭取大螢幕的亮相機會。

演出角色尚未確定

LAMBORGHINI為了一鳴驚人,更決定以旗下最強悍的Murcielago LP640為主角擔綱演出,但因循慣例,蝙蝠俠的座車應該仍是專屬的蝙蝠車,Murcielago LP640應該不大可能取代蝙蝠車的地位,不然這樣的手法,絕對會引來一些反對的聲浪…所以極有可能是反派或是其他夥伴的專屬用車,但無論如何,Stephan Winkelmann強調此次的合作,LAMBORGHINI可沒有走任何的旁門左道求得,乃是正正當當的談論合作機會,且更強勢的要求LAMBORGHINI跑車要完完整整的出現在電影中,不可被搞的面目全非看不出原型,不然這樣花大筆鈔票爭取露臉的演出機會,可就一點意義都沒有囉!

   新聞列表(03/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