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Transit再出新招!最大載客量17人目標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3/2007)
字級設定:
 
Transit Shuttle Bus有著八人座的載客能量。
 
2006年初全新問世的本世代FORD Transit,以前衛的外型打破傳統輕型商旅的方正設計窠臼,更以大肚量的機能表現獲得頭家們青睞;不過為了提升自我競爭力力求表現,日前更推出兩款全新車型,更誇張的大空間機能,全方面滿足你對於載客量的需求!

 
Transit Minibus可達到17人座的載客需求。
 
Transit Shuttle Bus

全新登場的FORD Transit新車型,第一款定位為Shuttle Bus迷你小巴士,藉由著高頂的延伸,可讓此Transit Shuttle Bus載客量最高達到八人;除了三排座椅設定以外,第三排座椅後更擁有高達2.5立方公尺的置物容積,而兩側配置的滑門設計,不但可便利於第二、三排乘員的進出車室動作,更可有利於座椅的變化調整機制。

除了空間優勢以外,Transit Shuttle Bus只要以一般乘用車駕照便可行駛,並搭載著2.2升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可輸出110hp或130hp不等的最大馬力(調校有所不同),售價則分別為19,465與20,415英鎊。

Transit Minibus

第二款新車型則為Minibus定位的Transit,此款Transit Minibus藉由著長軸、拉高車頂的設計,搭配雙後輪與後輪驅動設計,達到17人座的乘客能力;動力系統於中頂車型方面,搭載2.4升TDCi柴油引擎,可輸出100hp最大馬力,而高頂的車款雖然搭載相同動力心臟,不過最大馬力調整至140hp,以提供更佳的動力後盾。

安全配備其全

由於高乘客量的需求,因此在安全配備方面此兩款全新Transit車型可是一點也不馬虎,搭載了有雙前防護氣囊、ABS、ESP、三點式安全帶與對角式兩點安全帶、防滑踏墊與夜間腿部照明、急救工具、滅火器、乘客握把、乘客運載量標誌、緊急安全門等;此外,豪華配備也不吝嗇,提供了有六片式CD音響系統、電動裝、可加熱除霧的後視鏡、旅行電腦、自動啟閉式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等。

   新聞列表(03/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