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Galant VR-4復活準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5/2007)
字級設定:
從Lancer車系衍生而來的Galant,在MITSUBISHI的產品中算是相當受歡迎,更是高科技的表徵,尤其是列名高性能的VR-4,可算是Lancer Evo.系列的老大哥。

基於過去MITSUBISHI與DAIMLER CHRYSLER的合作關係,德美雙方以老大哥姿態自居,將MITSUBISHI不少產品陣容打亂,導致不少新車開發計畫受阻,甚至還凍結,使得原本在日本市場坐三望二的MITSUBISHI失去大好機會,拱手讓給HOINDA。而隨著MITSUBISHI和DAIMLER CHRYSLER切斷關係,這使得不少計畫重新復活,其中之一就是Galant VR-4!

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獨家訊息,計畫在2009年推出的新Galant VR-4,其底盤平台將和第十代新Lancer共用,因此車身尺碼不再像現行美規版般龐大,長度與寬度估計在4700mm、1780mm左右,電子式LSD、AYC/ACD、四輪驅動系統都為標準配置,當然外觀造型也將重新設計,MITSUBISHI希望能重建90年代VR-4的光榮。

而動力上到底會採用哪種規格,今年MITSUBISHI就會決定,據了解現在共有兩個方案,一為4B11渦輪增壓2.0升引擎(250-300hp),另一為現行熱賣的Outlander所搭載的4B12 2.4升引擎,再加入渦輪增壓系統,使馬力輸出達300hp境界。

其實Galant VR-4會從產品計畫中復活,代表MITSUBISHI對於接下來的車款有非常大信心,當然隨著Colt系列、i、Outlander、Pajero、Delica D:5在各個市場熱銷,這家以技術科技專精的車廠必能有一番新作為。




   新聞列表(03/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