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Fabia推出個人專屬風格特仕車
AUTONET記者:Trista(03/13/2007)
字級設定:
你是個喜歡標新立異的人嗎?完全不想跟其他人撞衫,甚至連車子都想要跟別人不一樣;還是你喜歡跟別人分享你的小孩、家人,或者你的寵物嗎?SKODA最近提供一個讓其下車款非常獨特且顯眼的方法。

這項計畫主要運用在Fabia掀背車車頂上,SKODA希望能夠吸引年輕消費者,以獨特的服務,提供專屬消費者全新Fabia掀背車,當然除了在車頂弄上圖像,或者特殊的圖案外,消費者也能指定內裝顏色等;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擁有一輛有特色的車,不需要特地買什麼特仕車,SKODA提供你專屬自己的特仕車,除非刻意,否則不會有人擁有同樣的SKODA Fabia。

不過這項配備目前應該是在英國提供,可算是額外的選配,價格為350英鎊;Fabia是SKODA最重要的入門小車,在VW集團的資源共享下,與VW Polo系出同源,無論平台與引擎等皆源自VW 集團,並在內裝鋪陳上,融入了捷克的精緻風格,五門掀背的Fabia擁有3970×1646×1451mm尺寸,2426mm所創造的5.2公尺最大迴轉半徑,可說是非常適合都會生活使用。

   新聞列表(03/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