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CARI KZ-1R戰馬挑戰FIA GT3戲碼,五月上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2/2007)
字級設定:
 
ASCARI KZ-1R賽車將從5月開始,隨著GT3賽事征戰各賽道。
 
2006年由FIA所成立的GT3歐洲錦標賽,提供許多跑車廠全新的競爭環境,讓這些跑車廠們在此全新舞台中,表現自己對於造車科技的實力;而來自英國的獨立跑車廠ASCARI更不會錯過此機會,立刻以自家KZ-1R廠車為基礎重新修改,希望能於GT3賽事中求得佳績。

KZ-1R賽車5月開跑!

目前ASCARI已在位於Oxford郡Banbury市的工廠中,打造出三輛KZ-1R原型車,已開始積極投入測試工作;而KZ-1R賽車第一場處女秀將於今年5月6日於英國Silverstone賽道上開跑,這正是今年GT3賽事的第一站,接下來還將有羅馬尼亞Bucharest站、義大利Monza、捷克Brno與最後11月4日的杜拜閉幕站,共計五站的賽事,將是今年KZ-1R登場參賽的主要舞台。

GT賽事經驗轉移

未來ASCARI KZ-1R將會以在英國GT賽事中的豐富經驗,轉移自GT3賽事中,且專為GT3賽事所研發的KZ-1R廠車,同樣擁有強悍的動力系統,搭配輕量化的碳纖維車身結構,與ASCARI最專業的賽車工程部門精心調校;相信今年的GT3賽事中,ASCARI KZ-1R將會很精采!

   新聞列表(03/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