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要向ASTON MARTIN說拜拜?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3/2007)
字級設定:
據消息指出,FORD打算要將龐得的最愛,英國高級跑車品牌ASTON MARTIN,轉賣給其他有興趣的投資者,其中包括賽車名人David Richards以及兩家科威特公司。

FORD去年九月就曾經將ASTON MARTIN放到市場上競標,而這一次若可以成功找到新買主,FORD考慮保有15%的股份。此談判已進行數天,有財經雜誌估算,ASTON MARTIN的市價高達8.68億美元。ASTON MARTIN是FORD自去年發表「Way Forward」改革計畫以來,變賣的第一個品牌。去年FORD共計損失了127億美元。

讓出ASTON MARTIN,將可確保FORD有足夠的資金,繼續執行改革計畫。另外市場分析家也認為此舉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在英國車廠被海外車廠圍攻而逐漸勢微的情況下,此時將英國老字號品牌重新交還給祖國,對英國人來說也不失為一件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另外,分析家也表示如果ASTON MARTIN能夠成功轉讓,日後FORD想要讓出旗下其他的英國品牌,如JAGUAR、LAND ROVER,可以說省了許多事。現階段FORD否認想要轉讓其他品牌的可能性。

   新聞列表(03/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