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FORD搞花樣,Endeavour也要來個限量加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4/2007)
字級設定:
 
Endeavour為印度FORD主力的SUV車型。
 
或許對於台灣車迷而言,掛上FORD廠徽的SUV車款,就只有Escape、Explorer或者是F150等車款,不過對於印度FORD而言,當家FORD SUV,幾乎等於與Endeavour直接劃上等號,就此可知道FORD Endeavour對於印度市場的重要性。

望再創銷售高峰

身為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汽車市場的潛力可是僅次於中國,為加強對此市場的深耕,印度FORD日前針對當家SUV王牌Endeavour加強火力,推出Club Series限量車款,希望借重此屢試不爽的加碼銷售手法,於銷售數字上有些作為。

外觀彰顯特別

Endeavour Club Series限量車款中,首先車身採用雙采設計,清楚的辨識其獨有身分,前方車頭加上大型防撞保桿,並為提升質感,使用了大面積黑色霧面塑料與鍍鉻金屬穿插;後方加上了硬殼設計的備胎空間,搭配著車側大型防撞腳踏板,可有效的張顯出車主的個性。

超值加熱買氣

印度FORD副總裁Vice President表示,由於顧客口味越來越挑剔越來越多變,為了應顧客要求,我們特別設計了此款限量車款,希望能藉由限量、特殊的魅力吸引消費者上門;不僅如此,Endeavour Club Series限量車也擁有原有的所有優點,如安全、舒適、可套與耐用等特性,搭配著2.5升柴油引擎,可發揮出最佳的動力表現。

FORD Endeavour從2003年12月問世以來,便藉由其高安全、高性能、舒適、超值售價定位等優勢獲得消費者青睞,相信此次再藉由著限量、超值等配力的配合,Endeavour Club Series限量車將能於印度車市中再創一波的消費高峰!

   新聞列表(03/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