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那些車子最可靠?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4/2007)
字級設定:
根據消費者報告最新的民調顯示,一般民眾認為最可靠的汽車品牌的前三名,碰巧都來自同一個國家,那就是日本。HONDA、TOYOTA以及SUBARU 就是為日本爭光的車廠。

消費者報告的汽車測試部主任David Champion指出,一台十年以上的TOYOTA,可靠度與一台四年左右的美國車不相上下。其他的日本車廠,如NISSAN、MAZDA和MITSUBISHI也一直努力製造出高品質的汽車。至於全球知名的高級車廠M-BENZ情況就複雜的多。

雖然M-BENZ的汽車在駕馭的靈敏度和乘坐時的舒適度都可說是名列前茅,但是消費者報告表示,M-BENZ的維修問題也從未停過。「若以汽車製造商的立場來看,M-BENZ的名次相當後面。」Champion說。而放眼美國車市場,表現最好的是BUICK,他們推出的Lucerne和Lacrosse在市場上反應良好。而FORD也緊追在後。

Champion指出FORD Fusion、MERCURY Milan和LINCOLN Mark Z是讓FORD能夠維持一定品質的主要原因。至於DAIMLERCHRYSLER呢?他們的車款品質趨向兩極化,良莠不齊,因此在消費者報告的調查中並沒有搶眼的表現。

   新聞列表(03/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