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ipcar效應在全球擴散!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5/2007)
字級設定:
過去七年裡,想法新進的汽車分享租車公司Zipcar,在美國各大城市裡,以小時為計算的租車方式,網羅到不少的顧客。現在帶著累積下來的經驗,Zipcar相信是時候將觸角伸向大城市以外的地方。

Zipcar最近宣布,他們將要帶著新穎的租車系統,前進歐洲大陸,並在已經打穩基礎的北美地區,繼續增加租車點。其中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在城市以外的地方設立租車點,希望能讓更多不同的民眾,感受Zipcar的風潮。

Zipcar的執行長Scott Griffith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讓Zipcar成為市場的主流。對於擁有2億多輛汽車的美國來說,Zipcar可以走到今天的地步,也算是地方上的傳奇性事蹟。它現在擁有85000多名會員,他們願意支付每小時7.5美元或一天56美元的價錢,短期的租用Zipcar所提供的各式車款,像是Mini Coopers或跑車,應有盡有。

據Zipcar的調查發現,90%的會員擁有大學文憑,三分之二的人在21歲到35歲之間,不但如此,中年顧客的人數也在持續增加中。Zipcar的最終目的是要讓更多的民眾了解,在油價和環保問題日益嚴重的趨勢下,Zipcar能夠為大眾提供一個節能又省錢的雙贏選擇。

   新聞列表(03/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