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7系列一」─倫敦交響樂團首度訪台
AUTONET記者:Trista(03/15/2007)
字級設定:
M-BENZ在台灣贊助古典音樂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是台灣最早贊助古典音樂演出的車商。起初舉辦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系列的目的是為了能讓國內的古典樂迷可以在台灣欣賞世界級的音樂表演;因為M-BENZ精心經營獲得許多樂迷的熱烈迴響,更帶動了其他企業贊助音樂表演的風潮。

繼去年M-BENZ贊助柏林愛樂後,「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7系列一」請來重量級交響樂團─倫敦交響樂團首度訪台,將由首席客席指揮丹尼爾•哈汀(Daniel Harding)領銜指揮,帶來白遼士經典之作─「幻想交響曲」,鋼琴巨星朗朗(Lang Lang)也將擔綱演出莫札特G大調17號鋼琴協奏曲。

當初因為女王音樂廳管絃樂團發生合約問題後,團員出走組成倫敦交響樂團,於1904年6月9日首次演出,並且也因為之前的合約問題讓倫敦交響樂團成為英國頭一個獨立自治的樂團;創團至今103年,倫敦交響樂團因為長年接納各國作曲家作品,演奏多元樂曲風格造就了倫敦交響樂團的可塑性,不像德、俄樂團的鮮明個性,倫敦交響樂團自由穿梭在各式樂風之間,所以除了古典音樂演出外,倫敦交響樂團也努力往各種領域嘗試,例如為電影、流行唱片及電玩配樂,自創唱片品牌,提供數位網路下載,成為新世代樂團先驅,也成就歐洲五大樂團地位。

此次的音樂會由德弗札克第四號「斯拉夫舞曲」的輕快旋律揭開序幕;莫札特G大調第17號鋼琴協奏曲,特別邀請鋼琴巨星朗朗擔綱獨奏;白遼士經典之作─「幻想交響曲」,也將精采細膩描述個人生活體驗和幻想的延伸。

「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7系列一」將於4月29日展開,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震撼人心的交響盛宴;M-BENZ則提供M-BENZ車主專屬的購票專線02-2715-2120,提供M-BENZ車主更優質的訂票服務。

   新聞列表(03/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