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Discovey3回到過去,現身二次大戰場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5/2007)
字級設定:
 
你沒有看錯,Discovery3身後的就是二次世界大戰時的戰機!
 
有沒有搞錯,LAND ROVER Discovey3與二次世界大戰的戰鬥機一起狂飆?這你絕沒有看錯,也不是時空交錯,會有此場景,全都是因為最新的LAND ROVER電視廣告!

 
LAND ROVER最新的電視廣告中,運用了相當具創意的手法詮釋Discovery3的強悍性能。
 
全面的行路能力

身為專精LSUV車款製造的LAND ROVER車廠,旗下車款雖然皆擁有極為豪華的定位,但由於其對於越野科技的鑽研,使其每款車皆擁有全面的路面征服能力與高度的實用性,也因此特質,使其成為了許多特殊行業的最佳夥伴,如救難隊、軍隊、林保局等相關單位等,皆視LAND ROVER車款為最佳的代步工具。

衝鋒陷陣最佳夥伴

而在此片廣告中,身為主角的LAND ROVER Discovey3,更化身成為拍攝電影所不可或缺的最佳工具車,在廣告中,一部以40年代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戰爭片正在開拍,為了拍攝戰鬥機低空劃過的畫面,攝影機與攝影師必須高速與這些古董戰鬥機追逐,而為了於不佳的路況中保有最佳行進能力,拍攝單位特地選用了LAND ROVER Discovey3作為指定用車;相當簡單的意念傳達,卻精確的指出Discovey3的優異性能!

獨特定位 獨特品味

身為擁有一甲子對於SUV車款造車經驗的LAND ROVER,對於造車精髓的定義相當特別,所生產製造的車款也擁有十分獨特個性,旗下的每款LSUV,皆擁有著強悍的越野與一般道路性能,相較於其他半途出家的LSUV,更是有著全面性實力的優勢,也難怪LAND ROVER敢拍攝這製作如此特殊的廣告影片,因為獨特的LAND ROVER,就是要如此獨特的影片傳達,更是要給對於生活與品味有特殊想法的人,有所共鳴!

 
唯有Discovery3,方能勝任此艱鉅的拍攝工作。
 

   新聞列表(03/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