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天地合補!ETIHAD航空和ALDAR地產公司贊助SPYKER F1車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19/2007)
字級設定:
最近的SPYKER F1車隊吃了很補的補藥來補荷包!此帖補藥內含天上飛的和地上住的良好藥材,讓SPYKER F1車隊吃了之後財庫滿滿!是啥補藥這麼有效?這帖補藥的藥方就是來自阿聯酋聯合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和ALDAR地產公司的贊助合約,讓SPYKER F1車隊財庫滿滿!

現在成為SPYKER F1車隊主要贊助商之一的ETIHAD Airways阿聯酋聯合航空公司,是家在2003年於阿布達比成立的新秀航空公司,目前航線以飛亞洲、歐洲、非洲、中東以及南美洲等37個國家為主。以優質的服務內容拿下了世界旅行協會的大獎,是近幾年的新銳航空公司。

至於ALDAR地產公司也是家大本營位於阿布達比的世界級地產公司,目前是負責Yas島建設的開發單位,既然是負責Yas島建設的開發單位,想當然阿布達比2009年的F1賽事場地和周邊的建設均由他們負責,也是家不容忽視的地產公司!而上述兩家公司均與SPYKER F1簽下贊助3年的合約,自即日起ETIHAD Airways和ALDAR地產公司的商標會現身在SPYKER F1車隊的F8-VII賽車和車隊服裝上。

看來SPYKER F1車隊吃到一帖很補的補藥了。

   新聞列表(03/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