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來越強,NISSAN日本越野場地完工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9/2007)
字級設定:
為了讓旗下的SUV擁有強勁的能力,NISSAN於2006年六月在栃木縣的茂木測試場,興建一座越野專用場地,經過將近八個月的時間,終於能讓新SUV在此進行嚴苛測試。

在總面積23000平方公尺、堪稱日本當地最大越野測試場地的NISSAN茂木測試場,可是原廠耗資鉅額所做的投資,為了讓所有從日本研發的SUV能真正體驗off road地形路況,遂有模仿山岳、沙漠等地形地勢,且還有傾斜角度達30度的斜坡道,除了能測試在沙地與岩石地勢的抓地力外,也可看看四輪驅動系統的能力,當然前進角、離去角等的調整也都可在此進行。

當然在開發建設這個SUV越野場地時,NISSAN可是以Safari、X-Trail兩款車不斷做測試,以建造最符合實際狀態的越野環境,同時也提升旗下SUV的越野性能。

因此NISSAN做這樣的投資,最終目的是希望能提升SUV產品的越野能力,所以在日後,NISSAN的SUV越野性自然會必現在更優異。





   新聞列表(03/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