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HO WOULD YOU GIVE A VOLVO TO?」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9/2007)
字級設定:
「美好的生活」方式,需從隨處關懷生活週遭的事物,以及珍視自身擁有的一切開始,VOLVO汽車為了延續VOLVO. For Life的品牌精神並具體實踐「美好的生活」,特別於全球發起「WHO WOULD YOU GIVE A VOLVO TO?」─「誰值得你VOLVO ?」分享活動,參賽者可以透過文字、聲音、影片或照片的方式,記錄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人、事、物之間的深刻回憶;或分享心情故事敘述情感,藉以向所欲傳遞的對象獻上最真摯的感謝和關懷。另外,想要向你深愛的家人、親密的伴侶、相互扶持的好友、或甚至是貼心的寵物…等傳達關懷之意的朋友們,也可透過寄送可以專屬特製的VOLVO e-Card寫下內心深處的感受,對他們獻上你最深切的關懷和祝福。

台灣富豪汽車與VOLVO全球同步發起的「誰值得你VOLVO ?」分享活動,於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只要前往台灣富豪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volvocars.com.tw參加「誰值得你VOLVO?」分享活動,就有機會獲得i-Pod nano 4GB和「誰值得你VOLVO?」專屬紀念精品,決選第一名還可再獨得10萬元獎金成為「美好的生活」的實踐者。

因為懂得珍惜而全方位呵護的設計哲學 邀你體驗VOLVO汽車以人為本的造車工藝

想擁有一台車,對於許多人來說,原因通常很簡單,但對想擁有一台VOLVO汽車的人來說,理由往往出乎意料,有些是想給小寶貝們最安全舒適的乘坐環境、有的是希望可以守護年邁的長輩、還有是為了要讓另一半開VOLVO才放心…等,這些原因都流露出VOLVO車主們對生命中所珍視的對象的濃厚情感,也讓每一輛VOLVO汽車對車主們都象徵著無價的意義。VOLVO汽車不僅秉持給予車主「最高安全性」的承諾,更將車主們對家人朋友的體貼關懷,落實於VOLVO汽車的設計哲學,置身在以人為本造車工藝的VOLVO車室中,處處可體會設計細膩且健康舒適的空間享受,如獨家IAQS車室空氣品質監測系統,避免任何有害氣體危害小寶貝的健康,創造最健康的車室空氣品質;配置VOLVO聞名全球醫學級的真皮座椅,提供最專業的支撐度和降低脊椎壓迫,避免長輩或孕婦長時間乘坐的疲憊感; 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隨時監測車側死角,全方位保護您的摯愛;車壇唯一結合延伸至第三排的IC側撞防護氣簾之車體翻滾防護系統,可在危急時保護車內所有乘客,為您所珍惜的人做最佳的安全捍衛。

「誰值得你VOLVO ?」分享心情故事網路活動 現正溫暖蔓延中

台灣富豪汽車於此次所舉辦的「誰值得你VOLVO ?」活動中,特別準備多項限量好禮獎勵參賽者,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只要參加心情故事10萬元徵選比賽,參賽者可擇取文字、聲音、影像和照片任一方式分享「誰值得你VOLVO ?」的心情,每月初選後的優勝作品之參賽者除可獲得「誰值得你VOLVO?」限量馬克杯外,票選最高之前三名還可獲得iPod nano 4GB乙台,而決選第一名更可獨得10萬元獎金;另外,只要前往VOLVO活動網站寄出VOLVO e-Card的朋友們,就有機會成為每月2名iPod nano 4GB以及100名當月「誰值得你VOLVO?」限量專屬紀念精品的幸運得主。台灣富豪汽車希冀以最貼近生活情境的方式讓所有人皆能體會生活中的美好,並時時刻刻保有關懷生活周遭人、事、物的心情,以期落實Volvo. For Life的品牌真諦。

   新聞列表(03/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