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 Continental GT挑戰冰上極速紀錄!
AUTONET記者:明以(03/19/2007)
字級設定:
大部分為人所熟知用已測試汽車極速的地點有二,像是義大利的Nardo賽道,或是位於北美的鹽灘,不管是量產車或是概念車款或是為極速而生的賽車,都會到這些地點企圖寫下記錄,不過對於BENTLEY來說,這家在近幾年每每創下超頂級豪華汽車銷售紀錄的品牌,他們決定跟大家走不一樣的路!

 
Juha Kankkunen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ENTLEY原廠組成了一支隊伍,並且派出旗下最暢銷的豪華轎跑車Continental GT出征,前往位於芬蘭Oulu地區,試圖於冰面締造最快的時速紀錄,並且邀請曾經四度拿下 WRC越野錦標賽冠軍的車手Juha Kankkunen操刀,果然在日前創下321.64km/h的冰面極速記錄!

或許大家以為這個數字沒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尚請您想想,在摩擦力超低的冰面上行駛的困難度有多高,對於車輛的控制也非傳統路面所能比擬,而測試當時該地的冰層厚度也僅有28吋,最高時速曾經創下329.9km/h,不過後來原廠還是採用了兩次跑出成績的平均值,測試當時的氣溫為零下攝氏30度左右。

   新聞列表(03/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