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造M-BENZ全新C-Class—LORINSER拔得頭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9/2007)
字級設定:
 
LORINSER重新設計C-Class的外型,更具運動氣息。
 
雖然此次全新世代的M-BENZ C-Class一推出之際,原廠便立刻奉上AMG Sports Package運動套件,希望藉此一併吸引喜好性能特色的消費族群,但此手法,仍無法抵擋眾家改裝廠的研發動作,各大改裝廠還是使出看加本領,希望藉由自己獨特的改裝工程為C-Class妝點出最出眾的運動個性,而之中拔得頭籌的,則為LORINSER。

 
目前LORINSER僅推出外觀套件與輪圈搭配,內裝與動力方面尚未有對應套件推出。
 
戰鬥力加倍

很明顯的,新世代C-Class藉由更為立體誇張的鈑件造型,營造出較過去更豐富的性能氣勢,基於此基礎上,LORINSER也充分運用發揮,首先外型上換上了全新設計的保桿,下方將氣壩開口面積與線條重新加以設計,較原廠套件更為方正誇大的造型,相信更可獲得喜愛外放特質的車主青睞,不僅如此,LORINSER更魄力的換上全新前方兩側葉子板,改而代之的套件中增加了輪拱後方的兩只散熱孔,猶如跑車般的懾人氣勢,就算靜止不動,也可充分感受到其濃郁戰鬥力。

下方側裙也一併加裝,保有原先LORINSER特色,線條仍十分剛硬,並於末端加入了多孔造型;車尾也同樣換上全新設計保桿,獨特的弧形排氣尾管整合其中,展現出優異的設計功力。

19吋輪圈上身

輪圈則換上了LORINSER自行設計的RS8式樣,前後皆為19吋8.5J尺碼,源自於風扇設計概念的造型,除了靜止時設計感十足以外,車輛移動時轉動後,猶如漩渦般的特殊感受更是讓你目眩神迷!


   新聞列表(03/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