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跨兩極大縱走!LAND ROVER Defender 110一路相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9/2007)
字級設定:
 
專屬網站公佈所有贊助的廠商,LAND ROVER當然名列其中。
 
3月19日,一場偉大的挑戰計畫將要展開,不過沒有壯盛的挑戰陣容、沒有高度科技的先進設備,僅有的,就只有兩位年輕的探險家,與一輛裝備齊全的LAND ROVER G4 Challenge Defender 110!

 
有了LAND ROVER Defender 110一路陪伴支援,相信可提供一臂之力完成挑戰!
 
北極至南極的嚴苛考驗

這場名為〝180 Degree Pole To Pole Challenge〞挑戰中,乃是兩位年輕人Rob Gauntlett與James Hooper(去年登上Everest峰頂的最年輕英國人),希望藉由著滑雪、自行車與航行,由北極出發一路旅行至南極,垂直跨越半個地球(180度的由來),除了對自己的挑戰以外,也希望藉此喚醒全球對於氣候暖化、物種變化與遷徙問題的重視。

Defender 110裝配精良一路相伴

為了一路陪伴這兩位志氣高昂的年輕人,LAND ROVER決定贊助一輛曾參加G4挑戰賽的Defender 110;以G4挑戰賽等級設計改造的此輛Defender 110,在原先優異的車體基礎上更加裝了絞盤、後梯、車頂置物架、強力照明系統、改裝至A柱的進氣口、下方金屬車體護板等等,希望能在完備的裝備中順利的幫助此兩位年輕人渡過考驗,順利完成後援任務。

「碳平衡」以身作則

此次計畫中由於Defender 110一路隨行,為了以身作則,180 Degree Pole To Pole Challenge挑戰活動更已採行「碳平衡」的計畫,希望將對地球的污染影響降至最低;相信在兩位年輕人的高昂志氣,加上強悍的Defender 110一路相隨,挑戰成功絕對不是夢想!

   新聞列表(03/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