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YBACH找來高爾夫名將Nick Faldo擔任品牌大使
AUTONET記者:Trista(03/19/2007)
字級設定:
身為世界頂級豪華品牌MAYBACH最近找來高爾夫球好手Nick Faldo擔任品牌大使,並且一同加入高爾夫球世界中;此外Nick Faldo也將參加今年將舉行的〝MAYBACH Golf Cup〞業餘高爾夫球賽。

Nick Faldo表示,身為一個專業的高爾夫球選手,需要很努力訓練才能成為頂尖好手,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熱情,所以被同樣熱情的車廠所注意到,MAYBACH展現了絕對卓越的汽車風格和科技,此次合作也共享了MAYBACH這般相同的精神價值。

此次MAYBACH和Nick Faldo合作也共享了Nick Faldo背後的勝利過去,包含超過40次全球錦標賽,以及最近Nick Faldo被任命為2008年〝European Ryder Cup〞隊長,同時也擔任CBS和高爾夫頻道播報員。

Nick Faldo和MAYBACH的合作也將讓今年舉辦的〝MAYBACH Golf Cup〞高爾夫球賽變得更加激烈,這原本只是讓MAYBACH顧客和潛在消費者參加的業餘高爾夫球賽,但是現在將會加入Nick Faldo和Gary Evans等職業好手,而背後最誘人當然是獎品,只要一桿進洞,就可以獲得M-BENZ SLR McLaren。

資格賽將會在四月底於西班牙Marbella La Zagaleta Country Club舉行,六月及七月分別在俄羅斯、澳洲及德國均有賽事,最後在12月佛羅里達舉行決賽。

   新聞列表(03/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