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S-Class第五度榮獲年度豪華車款
AUTONET記者:Trista(03/22/2007)
字級設定:
最近由Fleet News雜誌票選2007年年度豪華車款,第五度由M-BENZ S-Class獲得這項殊榮;Fleet News表示,S-Class包含豪華車款該有的風格、魅力、舒適、空間,以及大量創新安全配備,包含主動式安全和Distronic Plus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而S 320 CDI更提供了低油耗成本。

除了Fleet News雜誌外,S-Class也第七次獲得What Car?雜誌該類別獎項;M-BENZ銷售主管Kevin West表示,此次的獲獎殊榮讓消費者更認識S-Class,例如S-Class提供獨有科技,以及先進引擎表現。

S-Class比之前的S-Class提供更精確的商品,例如最新S-Class導入紅外線夜視輔助系統,幫助駕駛在夜間行駛時更輕鬆,此外還提供預警安全式煞車系統,並且因為S-Class採用不少再生構造和材料,所以在2005年獲得德國TUV的環保認證。

除了上述特別安全配備外,S-Class還有一籮筐的安全配備,包括三點式安全帶、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防護氣囊、衛星導航、ESP電子穩定系統;此外S-Class也是英國豪華車級距中,第一部提供柴油動力的車款。

   新聞列表(03/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