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幫你找二手重車!VOLVO二手重車資訊網歐洲開通!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22/2007)
字級設定:
 
新版本的VOLVO Truck Finder服務日前正式上線!
 
對於許多有二手重車需求的歐洲企業來說,除了藉由一般二手車通路與零星的網路媒體作為資訊尋找的來源外,想要尋求更完整齊全的二手重卡訊息,可說是障礙重重;有鑑於此,VOLVO Truck將之前附掛於網站中的二手重車資訊搜尋系統予以強化,正式更名為VOLVO Truck Finder,提供更完整的二手重車資訊給消費者。

 
歐洲地區的消費者,可透過簡單的網路搜尋獲得詳細的VOLVO二手重卡資訊。
 
二手車的網路購車趨勢

在歐洲地區,購車習慣隨著網路資訊的高度發展,呈現出網路化的趨勢,而習於滿足客戶需求的VOLVO Truck也因應這股潮流,成立擁有更簡易、強大搜尋功能的VOLVO Truck Finder網站,提供更豐富的資訊給有二手車需求的繁忙卡車物流事業。

經銷商大串連

VOLVO Truck Finder將歐洲、澳洲等23個國家、300家經銷商作串連,為使用者整合歐洲最完整的VOLVO二手重卡資訊,讓客戶可以藉由所在位置找出離自己最近的二手VOLVO重卡;而在搜尋後呈現的資訊更是完整,除了以車型規格作為分類項目、以及顯示年份、里程數、型號、產地、內裝配備等基本訊息外,還提供清晰的圖片與聯絡方式,更可透過整合評比的方式,選出最適合本身需求的對象,使得原本要找到符合需求二手車的工作,現在只要在指間即可完成!

貼心的提示功能

同時VOLVO Truck Finder也提供類似預定的提示功能,如果使用者在目前的資料庫中找不到符合需求的VOLVO重卡,也可以先將其要求條件建立於VOLVO Truck Finder的資料庫中,當有符合條件的二手重卡出現時,VOLVO Truck Finder便會利用電子郵件、或是SMS手機簡訊通知客戶,讓你在第一時間獲得這個好消息!

目前VOLVO Truck Finder的資料庫中建檔完成的二手重車量已經超過2,000輛,在擴充資訊庫資料比數的同時,每月平均的搜尋次數也超過270,000次,難說VOLVO Truck Finder這項服務,可能將逐漸取代傳統的二手重車通路也說不定?

 
VOLVO Truck Finder提供完整的車輛規格資訊、圖片與聯絡方式。
 

   新聞列表(03/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