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車展速報-重回超級時代,BUICK為LaCrosse和Lucerne打造Super動力旗艦版
AUTONET記者:Trista(03/29/2007)
字級設定:
 
BUICK為LaCrosse和Lucerne打造Super動力旗艦版。
 
AutoNet曾報導過BUICK將在紐約車展發表LaCrosse動力旗艦版,不過根據原廠消息BUICK將不只推出LaCrosse動力旗艦版,也將推出Lucerne的動力旗艦版,均以〝Super〞為名,代表歷史傳承的新氣象。

 
除了新Super版,BUICK也將展出1940年代的Super旅行車。
 
以過去車型為名,Super代表動力旗艦

BUICK在1940至50年代間,就曾推出BUICK Super這款車型,1950年代末期,BUICK重新命名旗下車款,Electra代替Super;如今Super再度重回車市,將不只增加動力,也將增加設計、豪華配備等,擄獲消費者的心。

LaCrosse Super和Lucerne Super都將代表全新面貌的BUICK,所以都將導入瀑布式水箱氣壩和舷窗。舷窗安裝在引擎蓋後緣上,從護柵延伸到前護蓋,形成一個醒目的〝V〞字形,這也是第一款LaCrosse車型導入全新BUICK家族面貌的車型。

Super動力再升級

LaCrosse Super和Lucerne Super分別搭載5.3升和4.6升的V8引擎,將能夠同時達到高性能和省油雙標準;LaCrosse Super搭載5.3升V8引擎,最大馬力可達300hp,最大扭力為44.6kgm,0至96km/h加速度可達5.7秒,採用智慧燃油管理技術(Active Fuel Management) ,根據行駛間所需的燃油排量,由電腦算出最佳運動狀態,使引擎在四缸與八缸間作動;Lucerne Super搭載4.6升Northstar V8引擎,比Lucerne CXS多出17hp,最大馬力可達292hp。

Super豪華配備

就像BUICK旗下車款一樣,LaCrosse Super和Lucerne Super也都擁有QuietTuning高效靜音工程;LaCrosse和Lucerne的Super系列將只是一個開頭,未來BUICK的其他車款將可能推出Super版,會在外型內裝微幅修改,增加動力,並且重新調教懸吊、煞車等,提供消費者不一樣駕駛樂趣。

LaCrosse Super預計和2008年式LaCrosse一起在今年夏天推出,Lucerne Super則會在明年春天才會開始銷售。

 
LaCrosse Super版。
 
 
Lucerne Super版。
 

   新聞列表(03/2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