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模仿M3 CSL?LEXUS IS-F也要推出Evo輕量版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3/2007)
字級設定:
 
為一戰成名,LEXUS甚至還要推出IS-F Evo終極版本!?
 
對於日系性能迷而言,LEXUS IS-F絕對是有著指標性意義,冀望著在IS-F未來正式量產後,能有效的壓制氣勢高漲已久的歐系勁旅;不過今年AutoNet還要告訴你令一個更讓你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除了IS-F之外,LEXUS還要再推功力更高深的IS-F Evo!!

先不要將Evo與MITSUBISHI作出聯想…LEXUS會有此舉動,其實很簡單,就如同BMW推出M3之後,再推M3 CSL一樣的道理;因此IS-F Evo也就是在IS-F原有的基礎上,導入輕量化工程後(全車換上大量的碳纖維質材為主要手法),使其性能更為強悍的終極版本。

因此車迷可以想像,根據目前IS-F的發展情資顯示,搭載5.0升汽油V8引擎,加上TOYOTA集團聞名全球的Synergy Drive油電混合動系管理系統,輔以全車空力套件與19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可擁有超過420hp的總和馬力輸出,以及僅需4.9秒就可以由靜止加速到100km/h的功力;因此未來如果IS-F Evo謠言成真,或許動力不見得還會向上升級,但在「輕量化就是最好的改裝」此名言加持下,IS-F Evo的表現絕對更讓人期待!

消息也指出,目前IS-F Evo計畫似乎已如火如荼的展開,不過正式問世時程,則還要等到2009年,因此在這幾年中,不妨掀嚐嚐IS-F的威力,畢竟…也夠強囉!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