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士開講!Nigel Mansell傳授FORMULA BMW年輕車手經驗!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03/2007)
字級設定:
不管在哪邊?何時?何種場合?我們總會遇到或看到前輩將經驗傳承給後輩的事,當然在賽車場上也是如此,總會看到一些前輩用屬於自己的方式教導後進們一些教科書或賽車學校沒教到的事。而1992年F1世界冠軍Nigel Mansell也於日前在Formula BMW英國冠軍錦標賽舉辦前夕,特別對參與賽事的車手們好好上了一課,只不過他在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教導後輩:在巴士上。

沒錯,Nigel Mansell特別在Formula BMW英國冠軍錦標賽的舉辦場地Brands Hatch裡,舉辦了一場特別的F1前世界冠軍的特別講座,Nigel Mansell花了約45分鐘的時間,和參與FORMULA BMW的眾家年輕車手們共同搭乘黃色的校車巴士,在Brands Hatch繞上一圈,在繞場期間,Nigel Mansell也對眾家年輕車手們傳授一些比較特殊的賽道攻略技巧、他們之前賽事的所表現出的缺點…等等以前F1世界冠軍為角度的經驗談。而身為參與者之一的車手,Henry Arundel則興奮地表示:「這是令人多麼驚奇的一件事,不是每天都會發生這種事,讓我們可以聽講如此偉大的車手所開設的課程,我等不及要下場跑個兩三圈,以實地演練操作Mansell先生教我們的技巧!」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上到名車手們所開設的賽車講座?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