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茱莉亞蘿柏茲是環保模範市民!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3/2007)
字級設定:
去年知名雜誌「浮華世界」曾針對環保議題,邀請許多名人巨星披上綠色彩妝雲裳為雜誌拍攝封面,其中不乏好萊塢和政界的代表人物,像是剛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前美國副總統Al Gore,以及喬治庫隆尼和茱莉亞蘿柏茲…等人。

一般人若無法過「環保節能」的生活,最大的主因往往與金錢脫不了關係。節能車價格昂貴不甚負荷,就是最常聽到的原因之一。但是有錢有名又有權的知名人士如果也哀叫做不到,似乎就有欠說服力。對像茱莉亞羅柏茲這樣的巨星來說,做好環保模範,是再自然不過的是。就讓我們看看她如何將環保概念帶入生活中。

國外狗仔拍到茱莉亞與老公丹尼,在Malibu渡過悠閒又環保的周末。照片中努力練習金雞獨立的丹尼,正盡責的為小倆口的愛車TOYOTA Prius加油。另外,無孔不入的狗仔還拍到茱莉亞手拿鮮黃色小花的畫面,是否覺得整個場景蘊釀著滿滿的天然好風味?

雖然從照片中無法得知,但是茱莉亞現在正耗資2000萬美元興建一棟以太陽能發電的房子,迎接即將出生的孩子。據消息指出,就連新家廁所中的磁磚都是回收磁磚。茱莉亞自從贏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之後,就全心投入環保事業中,但最近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她透露,新生兒的到來讓她更希望能夠為環保盡一份力。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