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ipcar向大眾交通運輸邁進!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3/2007)
字級設定:
越來越搶手的汽車分享計畫公司Zipcar,自成立以來,會員名額不斷增加。民眾只需上網註冊取得會員卡後,便可以開始享受無需擁有車,卻隨時有車可開的簡單生活。

現在,Zipcar將與麻州灣區交通運輸管理處(MBTA)攜手合作。在地鐵綠線、橘線和紅線的多處定點設立Zipcar的取車點,讓居住在城市的民眾,能夠享受到更便捷的「無車」生活。MBTA早在2002年開始就與Zipcar合作,因此成為全美第一個貼心為通勤民眾安插租車點的交通運輸管理處。

MBTA計畫將Zipcar的取車定點,從原本的三處,增加到十二處。現階段可以Zipcar的取車點設在Alewife、Forest Hills、JFK/UMass以及Savin Hill stations。再接下來的幾個月,陸陸續續在紅、橘、綠線上的八個站,將會出現二十多個取車點。

Zipcar每個站安排約二十四輛的汽車,讓民眾可以以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為主、Zipcar為輔,在不耽誤時間又方便的情況下,做出最環保的通勤往返選擇。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