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將成為SUZUKI最大市場!
AUTONET記者:明以(04/03/2007)
字級設定:
雖然來自日本,不過SUZUKI自動車最大單一銷售市場,將可能不再是祖國日本!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根據SUZUKI自動車今年的預估,依照他們所謂的2007年財經年度計算(今年4月至明年3月),在印度汽車市場的年度銷售量,將首度超越日本國內市場,進而成為SUZUKI最大的單一汽車銷售市場。

由於與印度當地的MARUTI器車廠合作投產許多車款,而且雙方也特地針對當地市場的消費屬性,推出許多符合當地消費口味與需求的新車,譬如去年底發表的全新Zen Estilo,這款以日規第一代SUZUKI MR Wagon為基礎衍生的都會小車,一推出就成為印度消費者的最愛。

根據SUZUKI自動車原廠表示,去年財經年度的前11個月,該品牌在日本國內市場銷售為59.4萬輛,比上一個財經年度下滑約2.7個百分點,不過在印度汽車市場居然締造達到57.1萬輛新車的銷售表現,比上衣個財經年度提升約22.6的百分點,這一個財經年度預計將超越日本國內市場的表現,不過在未來的發展策略中,不只印度包括中國與北美及歐洲,都將成為未來SUZUKI全力發展的戰略市場。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