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棕櫚樹油的生質柴油,在亞洲發光發熱!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3/2007)
字級設定:
印尼公司Sinar Mas計畫興建兩座大型的生質柴油提煉廠,以棕櫚樹油做為原料,專門生產製造出口到歐美國家的生質柴油。

據消息指出,這兩座生質柴油提煉廠將會分別建在印尼的Sumatra島和馬來西亞,年產量可達四十萬噸和二十萬噸。預計會在2008年年底正式運作。

其實早在今年年初,Sinar Mas就已耗資五十五億美元,打算與中國石油公司CNOOC和香港的的Hong Kong Energy Ltd共同在印尼生產製造生質燃料。專家表示,由於亞洲低廉且大量的人力和天然資源,因此許多企業選擇在亞洲製造商品後,出口至歐美國家。

由棕櫚樹油提煉的生質柴油也不例外。生質柴油製造商看準了之前石油大國成功的從全球能源市場獲利,因此毫不猶豫的急欲在在能源市場中搶下席位。只希望生質燃料製造商別為了利益,而過於不擇手段才好。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