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 M35/G35榮耀試乘活動熱烈實施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07)
字級設定:
兩頂桂冠,系出同門 — 通過全美81萬份回收問卷的檢驗,INFINITI M35、G35同以凌駕同級的性能表現、與豪華舒適的獨到配備,在超過250輛候選車款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擊敗M-BENZ, BMW, LEXUS等傳統豪華品牌房車,雙獲美國2007年《Consumer Reports》評選為豪華房車Luxury Sedan及中大型房車Upscale Sedan首選,席捲高級車壇。為了讓廣大車迷可以一同體會與分享 INFINITI征服全美高級車買家的超凡魅力與榮耀,即日起特舉辦 M35/G35 榮耀試乘活動,現場備有限量精美試乘好禮相送,竭誠歡迎消費者親臨INFINITI 各地專屬展示中心試駕體驗。

《Consumer Reports》在美國是個影響力強大的獨立非營利機構,該機構所屬的國家測試與研究中心,可說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非營利測試機構之一,為維護測試的超然公正,該機構不接受企業贊助,獨力購置測試車輛,輔以樣本數眾多的車輛可靠度評選,其測試結果在美國擁有極高的權威性與參考價值,是美國消費者選購汽車的重要指標之一。

在《Consumer Reports》評審意見中,G35與M35更同時獲得該雜誌評選為「最具駕駛樂趣Most fun to drive」的車款,堪稱為豪華房車的經典之作。G35 成功將運動性能與豪華質感融為一體,除了內裝質感大幅提升、更提供311hp充沛的動力、俐落的操控表現,輔以優秀的人體工學設計提供高度的行路舒適性,獲得各界一致好評。

而M35 豪華與性能的絕佳組合,豐富的配備與乘坐舒適性,兼具彎道操駕與高速巡航的均衡表現,同時深獲評審青睞。07年式M35,以280hp馬力、前中置引擎底盤及18吋跑胎設定,同時新增AFS主動轉向式頭燈、雙前座10項電動調整及冷熱通風座椅、DVD播放系統、308瓦5.1聲道BOSE高傳真環繞音響及獨到的雙前座肩部揚聲系統,寬敞的車室空間與極致的性能操控表現,獲選堪稱實至名歸。

首選成雙,一次體驗,請即刻撥打榮耀試乘專線 0800-333-399,或洽各地INFINITI 專屬展示中心,將有專人為您安排賞車試乘等相關事宜,並將於四月14、15日以及四月21、22日擴大舉辦店頭榮耀試乘會。

   新聞列表(04/1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