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車展新聞-CHEVROLET丸子三兄弟網上比人氣!
AUTONET記者:Trista(04/11/2007)
字級設定:
GM在這回紐約車展推出三輛概念小車,並且請網友們上網選擇喜歡的小車,票選冠軍的車款,將會成為CHEVROLET下一輛小車。

CHEVROLET Groove、Beat和Trax這三款車均是專門為都會生活所量身打造,擁有不同的設計概念;GM產品負責人Bob Lutz表示,GM非常關心消費者最喜歡哪一款概念車,同時也將幫助GM決定將量產哪款車,以消費者為導向,了解消費者喜好,不僅是一個安全的量產方法,也讓GM更貼近未來概念。

Groove設計主題為〝funkastalgia〞,以個性化的方盒式設計,讓Groove具備強烈的個性化街頭風格;Trax產品定位為都會跨界轎旅車,以都會小車外型融合傳統CHEVROLET越野SUV的血統與特質;Beat可說是三款概念車中最具性能架勢,並且搭配上靈巧的車身尺碼,更有助於擁擠的都會行動。

量產的車款將會搭載三缸或者四缸引擎,排氣量大約會是1.0升,同時也有可能推出柴油動力,至於價格將會視最後在哪裡製造而決定,以及匯率跟配備等,不過預估在美國售價將會低於1萬美元以下。

GM所架設的網站提供網友們投票外,也將提供網友們更多認識這三輛車的機會,也因為這三款車是針對全球都會生活設計,未來無論量產哪一款車,將不只在美國市場推出,將有可能會在歐洲市場以及亞洲市場推出。

網址為:www.vote4chevrolet.com。

   新聞列表(04/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