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LAND ROVER Freelander2自由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1/2007)
字級設定:
 
眾人期待的LAND ROVER Freelander2終於上市囉!
 
LAND ROVER Freelander2終於在台灣正式上市了!打從LAND ROVER在去年年底在英國上市Freelander2以來,不僅寫下單月1365輛的銷售佳績,且Freelander2出色的外型,和優異的動力和操控就一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而今LAND ROVER Taiwan正式導入全新的LAND ROVER Freelander2上市,不僅是LAND ROVER原廠對台灣市場的高度信心,更要帶給眾人不一樣的LSUV感受!

 
藍正龍先生,你可以考慮買一台LAND ROVER Freelander2載佳人喔!
 
獨特剛毅的時尚外觀

LAND ROVER Freelander2在設計上承襲同廠生產的Discovery3的大膽風格、Range Rover Sport的強勁線條與Range Rover的典雅氣質,其鮮明搶眼的車身線條打造出獨特剛毅的時尚外觀,展現出令人興奮的動感氣息,而Freelander2 的堅固耐用,彷彿車身是切割自實心的材質,加上延伸至車身四個角落的車輪,展露出極致越野運動風格,其堅固強悍的動感設計,被視為最純正、最優越的LAND ROVER車款;除此之外,Freelander2於甫獲得獨立權威調查機構JD Power授予金獎的Halewood製造廠進行生產,其無懈可擊的精準組裝水準,在在反應出精緻、完美與品質。

大器的空間展現

LAND ROVER Freelander2高貴典雅的頂級內裝設計,創造出寬敞明亮的大器空間感,包括電動全景式天窗,增添了車室明亮感與通風感,而天窗玻璃採用特殊設計,能過濾紅外線,讓你享受明亮感受卻不會感覺炎熱;雙區域恆溫自動空調系統、塵粉過濾器、濕度感應裝置與能保持車內循環空氣清新度的空氣品質控制系統等,提供乘員絕佳的舒適感受。而身處劇院級的車室空間表現,耳聽Dolby ProLogic II 7.1聲道數位環繞音響處理系統帶給你的高質感聽覺享受,讓你盡情享受既寬敞舒適且奢華的車室氛圍!再加上車室內靈活多變的空間變化,讓你不僅享受LAND ROVER Freelander2,更能實用LAND ROVER Freelander2!

全方位的性能表現

全新LAND ROVER Freelander2搭載3.2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並輔以可變凸輪轉換系統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可輸出233hp/6300rpm的馬力和32.3kgm/3200rpm的峰值扭力,再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犀利表現,讓駕駛者體驗到Freelander2的強悍性能!而Freelander 2所展現出的絕佳操控性,可從整合了引擎動力、六速手自排、堅固的車體結構與紮實的底盤懸吊系統,和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GRC陡坡起步控制系統、RSC防翻滾穩定控制系統…等等電子系統的IDDS(Integrated Dynamic Driving System) 動態駕控整合系統獲得最佳的答案!再搭配拿到Euro NCAP防撞測試五顆星的單體車身結構,不僅提供駕駛人強勁的動力、犀利的操控,更提供了車內乘員最舒適與安全的駕控體驗。

〝So You Can〞的生活實踐家

全新LAND ROVER Freelander2以獨特剛毅的時尚外觀、大器的空間展現,以及全方位的性能表現,讓你遊走在都會或山野之間,創造屬於你的獨特世界觀!成為〝So You Can〞的生活實踐家,而LAND ROVER Taiwan台幣216萬元的售價銷售Freelander2,不僅比英國原廠售價的3.39萬英鎊(約等於台幣220萬)還便宜,且更加地貼近本地消費者,顯現LAND ROVER深耕台灣市場的誠意!想要成為〝So You Can〞的生活實踐家嗎?歡迎到LAND ROVER展示間,享受全新LAND ROVER Freealnder 2的魅力!

 
多樣化且奢華的室內空間是LAND ROVER 向來所自豪的。
 
 
白馬汀先生說:「我們訂出如此誠意的車價,顯見我們多重視台灣市場!」
 
 
LAND ROVER Freelander2 的216萬車價,真的頗有競爭力呢!
 

   新聞列表(04/11/2007)

LAND ROVER 英國Freelander
日期
LAND ROVER Freelander2風靡歐洲!
06/29/2007
雅痞風範!LAND ROVER Freelander2最佳體現(End)
05/31/2007
雅痞風範!LAND ROVER Freelander2最佳體現(三)
05/30/2007
雅痞風範!LAND ROVER Freelander2最佳體現(二)
05/29/2007
雅痞風範!LAND ROVER Freelander2最佳體現(一)
05/28/2007
橄欖球打得好—就送你LAND ROVER Freelander2!
05/14/2007
LAND ROVER Freelander2成熟進化確立Compact LSUV新標竿!
05/09/2007
來自法國的肯定—Freelander 2再次獲獎
05/01/2007
LODER 1899誠意十足!一口氣四款新車出爐!
04/30/2007
LAND ROVER Freelander2加強火力!TD4自排車型正式開賣!
04/26/2007
來自法國的肯定--Freelander2再次獲獎!
04/24/2007
LAND ROVER環花東自行車大賽,Freelander2展現精緻豪華休閒新體驗…
04/18/2007
全新LAND ROVER Freelander2自由上市!
04/11/2007
Freelander2佳評如潮!再獲Euro NCAP五星肯定!
03/27/2007
LAND ROVER Freelander2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中國正式發售!
03/23/2007
Freelander2又得獎了…
03/19/2007
為全球環保盡力!LAND ROVER 推出史上規模最大的綠色計劃!
03/12/2007
日內瓦車展新車--LAND ROVER Freelander2 TD4自排車型掛帥主打!
03/06/2007
雙喜臨門!LAND ROVER Freelander2與Discovery再獲What Car?大獎
01/22/2007
LAND ROVER Freelander2的魅力…就在網頁中!
12/27/2006

1  2  3  -4-  5  6  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