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etsche首次公開承認考慮CHRYSLER去留
AUTONET記者:Trista(04/11/2007)
字級設定:
在DAIMLER CHRYSLER集團上周的股東大會中,DAIMLER CHRYSLER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首次談論到CHRYSLER的去留問題。

Zetsche表示,目前他正在和對CHRYSLER有興趣的夥伴們,研究合作可能性,DAIMLER CHRYSLER提供相當大的討論空間,也將保留任何可能性,創造最大利益,所以目前Zetsche無法透露相關細節。

DAIMLER CHRYSLER針對CHRYSLER去留有其堅持標準,首先,當然要保證集團財政改善,並且維持CHRYSLER競爭力,同時符合集團整體市場戰略;最終,也將為員工們尋求最高利益;Zetsche和集團股東們會根據上述標準,討論出最適合的夥伴,為DAIMLER CHRYSLER集團尋找最佳方向。

至於全球車市中,最紅的環保議題,也是Zetsche在此次股東大會中的重點之一,繼續打造環保車款;未來M-BENZ和smart旗下車款將提供Hybrid動力,替代燃料則是DAIMLER CHRYSLER的另一環保重點。

從1990年開始,DAIMLER CHRYSLER更加著重環保議題,Zetsche希望旗下製造的傳統內燃機(汽油及柴油引擎)能夠發展出全面性、且具有競爭優勢的動力系統;例如在柴油引擎的部分,DAIMLER CHRYSLER所發展的Bluetec科技,將大幅減少80%廢氣排放。

2009年之前,將是DAIMLER CHRYSLER普及Hybrid乘用車的關鍵時刻,除了乘用車外, DAIMLER CHRYSLER在1990年代初期就開始發展Hybrid巴士,時至今日,全球Hybrid巴士DAIMLER CHRYSLER的市佔率高達60%,由此也可了解到DAIMLER CHRYSLER在Hybrid科技的努力。

未來數年內,DAIMLER CHRYSLER將讓旗下的M-BENZ和smart柴油車款,可使用生質柴油為燃料,持續奠定DAIMLER CHRYSLER在柴油市場地位;1936年M-BENZ領先其他全球車廠,首度推出搭載柴油引擎的車輛後,開始致力於柴油車的發展,如今生質柴油成為柴油車邁向環保的另一步,DAIMLER CHRYSLER理所當然不會放棄多年來所保有的領先地位。

   新聞列表(04/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