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Impreza大獲Auto Express肯定!
AUTONET記者:Summer(04/11/2007)
字級設定:
在Auto Express最近所舉辦最具駕駛者青睞的性能車調查報告中,日系車廠SUBARU旗下的Impreza車款在眾家車廠中雀屏中選,得到〝Driver Power 2007〞此殊榮。

在近三萬優質車評以及消費者回覆報告中,SUBARU Impreza 01/02式樣車款,性能操控度最讓消費者以及性能迷車主所信賴。SUBARU將WRC賽場上經驗應用在市售車的表現上,這是許多車廠投入賽事的最大原因,也是回饋給一般消費大眾的最佳禮物。不管在動能表現以及乘坐舒適感上,SUBARU都能表現出剛中帶柔、柔中帶剛那種迎刃有餘的體態,而SUBARU Impreza不只是帶給消費者性能的表現,更具有一般家庭房車舒適印象。

在一般刻板印象中Impreza僅著重性能面的印象已經在新版Impreza得到改善,Impreza經由歐洲能源調查報告中,油耗空污的表現明顯下降許多。台灣地區SUBARU Impreza也是一款百萬名車,渦輪增壓引擎讓愛好動力加速的車主愛不釋手,且精進後的全面化表現與過去不曾見的較高質感,更加符合其百萬身價的定位。

而目前SUBARU積極建立它們的專業品牌形象,除了原有的性能表現上,更不斷改進車輛的操控性以及舒適度,讓一般消費者更加輕鬆體驗SUBARU。一個車廠以及車系的改進,不只是將賽事的科技應用在市場上,如果能與一般消費者用車習慣角度及方便性去思考改善的動作,將會是讓車廠品牌更具競爭力。

   新聞列表(04/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