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自製Hybrid系統,將掛上INFINITI品牌
AUTONET記者:Trista(04/11/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NISSAN去年發表〝Green Program 2010〞嗎?最近NISSAN研發執行副總Mitsuhiko Yamashita在英國推廣這項環保計畫,希望減少自家車廠對環境的影響。

Yamashita在推廣〝Green Program 2010〞計畫同時,也針對歐盟設下的二氧化碳排放標準發表意見;歐盟委員會希望車廠們,2012年車輛二氧化碳排放平均將低於130g/km,Yamashita表示,這太困難,而且是非常、非常高的層次,雖然最終都將朝著這個目標邁進,但是2012年是一個很緊繃的時間點。

NISSAN打算在十年內量產燃料電池車及電動車款,同時也將繼續研發更環保的柴油及汽油動力;〝Green Program 2010〞包含減少工廠的廢氣排放7%,達到百分百回收再利用,並且致力於Hybrid、電動車、燃料電池、彈性燃料車款等。

目前NISSAN唯一在美國銷售Altima Hybrid,而整個動力科技來自TOYOTA,不過NISSAN也打算自己研發Hybrid系統,並且在2010年推出,預計未來將會以SUV的形式在歐洲推出,Hybrid系統造價昂貴,搭載於小車將會因為價格昂貴而不受歐洲消費者歡迎;並且將有可能掛上INFINITI品牌推出。

   新聞列表(04/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