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dge晉升全美最暢銷跨界休旅車之列!
AUTONET記者:明以(04/11/2007)
字級設定:
 
FORD Edge
 
在決定停產傳統美式廂型休旅車Freestar之後,北美原廠就積極推出全新型態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產品陣列,而且到今年紐約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Flex才讓Crossver一門三傑全員到齊!

 
FORD Taurus X
 
在FORD集團的規劃下,前兩年就已經推出以原有500大型房車的全輪驅動底盤衍生了CrossTrainer休旅車款,並且確定在今年芝加哥車展,跟著更名為Taurus房車重新將2008年式小改款車系改名為Taurus X,此外在2007年式的北美新車產品中,與LINCOLN MKX共用底盤的FORD Edge這輛新型態跨界休旅車,最近在北美市場的銷售表現更讓FORD士氣大振!

根據最新銷售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個月,FORD Edge在美國境內的銷售表現,與同級距銷售最佳的NISSAN Murano及TOYOTA Highlander在月銷售量方面,僅相差不到一千輛,也正式進入全美全尺碼跨界休旅車的前三強之列!

除此之外,根據美國JD Power的調查,目前在全美境內Edge新車出廠後到正式交車至車主手中的時間,平均僅有20天不到,比起全美所有全尺碼跨界休旅車平均40天的業界表現來說,表現十分亮眼,而且29699美元起跳的建議售價,也讓FORD Edge比起同級競爭對手來說更具吸引力,也可以讓原持有Explorer等傳統SUV想要換購Crossover新車的消費者,不會流失到其他競爭品牌,對於維持FORD市場佔有率有極大的助益。

當然,FORD更積極希望未來2008年式的Flex上市後,可以連同Edge與Taurus X為FORD在北美跨界車市場級距打出一片天!


 
FORD Flex
 

   新聞列表(04/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