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生產在地化!ISUZU將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建立生產工廠!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2/2007)
字級設定:
780萬美元,這筆約等於2.58億台幣的巨大金額在美國能用來作什麼?相信你會條列少說50種在美國花780萬美元的方法,而咱們的ISUZU車廠就以780萬美元的資金為本,要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建立生產工廠!

雖然ISUZU曾在2003年與富士重工(即SUBARU的母公司)共同合資在美國印第安那州建立生產工廠,以作為兩家車廠為北美市場所生產車款的據點之一。但隨著富士重工後來買斷ISUZU手上的印第安那州工廠股份後,ISUZU就在少了一個在北美的生產據點,再加上GM出脫ISUZU的股份後,ISUZU也無法使用GM位於威斯康辛州Janesville的整車廠生廠車輛,對於ISUZU去年在北美賣出約32000台商用車銷量,比2005年的銷量再多上10%的好成績而言,光靠日本原廠輸出的量就快支應不過日漸增加的銷量,也難怪ISUZU會積極地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建立生產工廠了!

根據消息指出,ISUZU會投入至少780萬美元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你沒看錯!不只英國,美國也有伯明罕!)設立生廠工廠,至少為當地帶來至少1000個就業機會。此外雖然ISUZU並未透露阿拉巴馬州的工廠的詳細用途,但從TOYOTA馬上購得GM出脫的ISUZU持股,並與ISUZU展開合作計畫及取得ISUZU的柴油引擎技術看來,TOYOTA也可能利用ISUZU的阿拉巴馬州工廠規劃更進步的產能規劃也說不定!

希望ISUZU這次在美國能真正有個可以生產自家車款的家!

   新聞列表(04/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