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頂級進口三傑07年式登場,小改款價格也小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2/2007)
字級設定:
NISSAN旗下的Murano、Quest、350Z,在全球市場可是擁有廣大喜愛者,如今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更引進全新的07年式三傑,希望能提供M型市場頂級車主最滿意的豪華饗宴。

07年式Murano不僅擁有轎跑車的舒適與優雅,更加值配備7吋彩色螢幕及CCD倒車影像顯示系統,增添豪華等級。不僅如此,Murano搭載連續13年獲得WARD's Auto Word世界最佳十大引擎之一的VQ35系列引擎,運轉寧靜平順更蘊含245hp馬力。此外,NISSAN更將創新研發的X-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搭載於3.5升引擎,使得動力輸出接近零損失,讓駕駛者體驗不可思議的充沛加速及零鈍挫感的換檔表現。配備方面,標配為I-Key智慧型鑰匙、數位式BOSE®音響、電動天窗、車頂行李架、智慧型行車電腦,方向盤附定速巡航及音響控制鍵,以及附兩組記憶之駕駛座椅等;最貼心的莫過於油門及煞車腳踏板具無段可調功能,方便身高不同的家族成員駕駛。

而豪華級的Minivan Quest,在外觀上加入更多鍍鉻材質,包含鍍鉻車頂置物架、鍍鉻水箱護罩、鍍鉻自動啟閉式頭燈/霧燈等,使整體更顯年輕動感。並配合大面積類建築學的外型,流暢拱形的車身高腰線,搭配大量的玻璃材質,塑造出獨具風格的外型。內裝鋪陳上,原本中置式儀表改為方向盤後方,以利於駕駛人的習慣為出發點。配備除了SkyView™無限觀景窗、雙螢幕DVD娛樂系統配備遙控器及兩組無線耳機、數位式BOSE®音響、Fold_Away™變換易座椅等,也增加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副手席四向電動座椅、左右恆溫空調、行車旅程電腦、定速巡航系統等,讓車主享受更愉悅的駕駛體驗。

至於NISSAN的靈魂象徵經典跑車350Z,07年式搭載全新設計的3.5升VQ35HR雙進排氣引擎,更將動力輸出ㄧ舉提高到309hp馬力,與36.5 kgm扭力。在外觀上,更加流線的引擎前蓋更增添跑車性格。此外,FM Package前中置引擎的車體結構,四輪獨立多連桿懸吊系統,以及FR後輪驅動等多項跑車化設定,更符合人性化的操控特質。配備上,350Z採用了HID頭燈、LED尾燈、BOSE® CD音響、義大利BREMBO四輪碟煞、18吋五輻式鋁圈、高包覆性真皮座椅、六顆輔助氣囊等超優質高檔配備,相信能讓大多數車主徹底體驗跑車的樂趣。

即日起,消費者在全省NISSAN 專屬進口車展示中心,即可實際感受全新07年式風格獨特的Murano、極致休旅的Quest、迷人的350Z等頂級進口車款魅力。裕隆日產企圖將藉由三台精緻進口車07年款同步上市,擴大NISSAN品牌頂級汽車市場,並持續提供NISSAN車主更優質創新的服務。

NISSAN進口車07年式各建議售價:
Murano:新台幣178萬元(小改款前為176萬元)
Quest:新台幣220萬元(小改款前為219萬元)
350Z:新台幣217萬元(小改款前為211萬元)


   新聞列表(04/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